[新品上市]衛生型專用壓力測量、液位檢測和連續液位測量

新型緊湊型產品系列
 
 

新品上市

衛生型專用壓力測量、液位檢測和連續液位測量

  • 專注於衛生應用需求 
  • 系列涵蓋壓力測量、液位檢測及連續液位測量
  • 特別適用生命科學、食品和飲料行業

新型的緊湊型產品系列提高了生產效率,容易使用,為生產過程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。該系列包括三個功能:壓力測量、液位檢測和連續液位測量。因此,其標準化和使用者友好的設計為小型儲罐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。
 
Liquiphant FTL43
完全專注於行業需求

新產品系列的開發完全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具有衛生型設計和IP69防護等級,因此可以實現高效率的清潔。藉由焊接的不鏽鋼感測器,可以在工廠的清潔和滅菌過程中保持在性能。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並簡化清潔程序,而直覺的觸控螢幕允許直接在設備上更改設置。此外,該系列的新產品滿足所有要求,並具有行業相關的認證和證書,例如EHEDG、3-A、CE 1935/2004 和 ASME BPE。
 
3種感測器,分別在各應用中實現最佳性能
  • * 在壓力測量方面,新型Cerabar PMP43具有多種感測器型號,採用全焊接和衛生型的過程連接,可以用於食品、飲料和生命科學行業。
  • * Liquiphant FTL43 採用音叉技術,可檢測所有液體中的液位,主要優點之一是應用範圍廣泛,可以完全適應不同的環境。
  • * Micropilot FMR43雷達感測器,實現非接觸式液位測量,即使在湍流或快速變化的過程條件下,該設備也能確保可靠的測量。在開發新設備時,還考慮了衛生行業對小型儲罐的需求。因此除了 80 GHz 雷達技術外,還可以選擇1/2寸的製程連接和 180 GHz 的頻率選項,進而允許在最小的容器中使用。
  •  
衛生型應用
 
3 分鐘內完成驗證...避免過程停機的預測性維護

Heartbeat技術同樣扮演重要的貢獻者,它提供可靠的診斷和監控資訊。持續性的過程監控,可以在早期階段檢測到異常情況,例如設備偵測器上的泡沫或堵塞,以實現預測性維護,並降低工廠停機的風險,其設備檢查只需要不到三分鐘的時間便可以完成,完全不需要拆卸或是中斷製程。 而Micropilot FMR43 的校準週期顯著延長,這要歸功於具有雷達精度指數 (RAI) 的心跳技術。該技術可以在不中斷過程的情況下驗證儀器的精度,同時確認是否保持在允許範圍內。
 
通過數位輔助實現易操作性

整個系列使用著相同的用戶介面,這使得設備的安裝、調試和操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、更直覺。而所有分析、檢查、維護和功能檢查都可以通過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藍牙®技術和Endress+Hauser的SmartBlue應用程式進行遠端操作。